距离当兵时间还有一天

明天我就要去当兵了。。。
有点舍不得我的家人还有朋友。
怕那天我会哭~
长这么大,还真是第一次
两个多越一个人在外生活,
应该会很不习惯吧~
怕适应不来。。。


刚刚终于收拾好衣服了。。
要带的东东还蛮多的。
bag都快塞满了。。。
还要带个桶去洗衣。
用手拿着感觉还真是有点难看叻~
不过没得洗衣服更难看啊`
哈哈哈哈。。=0=
还好那天诗薇提醒我说要带
桶和sarong去啊,
不然到时可不知道要怎么办叻~
呵呵,谢谢诗薇的提醒~


希望我能顺利的渡过这个特别的旅行
加油~也为我当兵的朋友们加油吧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GaMBaTeK

没有评论: